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友收到雪莉生前捐献物品 爱心公益项目还在继续

http://www.yule.com.cn 2020-03-30 11:1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收到了雪莉生前寄出的捐献的爱心物资,据悉这是雪莉生前发起的公益项目,为低收入层女性捐献女性用品。这名网友表示:“两天前收到来自天上的星星雪莉的快递,这不禁让人心情沉重下来。”

 

  去年10月,雪莉被发现在家中身亡,这也引发了哗然,很多人对于雪莉的意外去世深感遗憾和难过,根据相关消息表示雪莉是自杀身亡的,这也让人十分的难过。

  据悉,雪莉因为网上的恶评而感到难过,经纪人表示雪莉生前就患有严重的抑郁症,但是没想到雪莉会选择这样的方式离开。原本雪莉还答应会在第二天拍摄广告,但是不想最终雪莉自杀身亡,这也让人十分的额难过。

  而雪莉生前也曾多次表示自己正在经受着巨大的痛苦,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关心自己,不要再骂了。在雪莉去世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的表示希望可以严格的调查网络暴力,减少艺人们受到了的言语攻击。

  3月29日是雪莉的生日,同组合成员们也发文悼念雪莉,而雪莉生前发起的公益项目也在继续着,有网友也收到了雪莉的公益项目包裹,并且发文怀念雪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