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美心善!裴秀智为暴雨受害灾民爱心捐款1亿韩元

http://www.yule.com.cn 2022-08-12 16:54: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表示,艺人裴秀智近日为暴雨受灾的灾民们捐款1亿韩元,用于灾后建设和恢复。

裴秀智
 

  12日上午,希望桥全国灾害救助协会表示:"秀智在11日进行了1亿韩元的暴雨捐款"。

  秀智为了帮助因突如其来的暴雨而失去家园的灾民,决定捐款。希望桥计划将捐款用于灾后重建、提供救助物品、居住支援等。希望桥的事务总长表示:"非常感谢包括秀智在内的所有给予帮助的人,我们将尽最大努力,让温暖完全传达到灾民的手中"。

  据悉,此前秀智在2019年4月江原山火时捐赠了1亿韩元,以此与希望桥结下了不解之缘,2020年8月发生水灾时,也向希望桥捐赠了1亿韩元。到此次捐赠为止,秀智通过希望桥捐赠的金额达3亿韩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