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孟博再战FF格斗联赛 谁将迎战?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8 09:12: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中国原创国际级格斗赛事品牌“FF格斗联赛”在走过深圳、南宁、汉中等地后,10月29日晚即将在珠海打响。此次比赛将由各级别四强争霸赛以及三场超级赛组成,其中参加过深圳站、南宁站的中国选手孟博将再战“FF格斗联赛”的擂台,这次她还能否延续自己的不败战绩?成为此次比赛的一大看点!

FF格斗联赛珠海站海报
 

  众说周知,MMA规则赛事相比一般格斗赛事场面更为火爆激烈,而对于选手的技术涵盖要求也更加广泛。作为一名MMA女子职业选手,孟博是以散打出身、有着良好的站立技巧,后开始练习柔术,俨然已经成为一位不仅能站立打拼,同时能以摔柔为主要进攻手段的MMA高手。目前孟博已然强势跻身中国最强女子MMA选手行列,因在MMA领域战绩中未尝败绩并地面十字固技巧高超而为网友成为被誉为“中国十字固女王”。

孟博1
 

  对于“FF格斗联赛”忠实观众来说,孟博并不是陌生一个名字。在此前“FF格斗联赛”深圳站的比赛中,战胜德国选手法丽达取得自己MMA战绩的第10胜。后又乘胜追击在8月27日南宁站,面对赛前挑衅她的吉尔吉斯斯坦选手艾提瓦,孟博赛场上毫不犹豫的爆揍对手并KO拿下比赛胜利,赛后更直言称“这是对她挑衅的最好回应”。同样在10月15日晚,青海卫视播出的“拳星时代”比赛中孟博更是以28秒TKO战胜挑战她的塔吉克斯坦跆拳道世界冠军、同时也是总统贴身保镖的哈比布拉娃-甘吉娜。值得一提的是,三次比赛孟博都是KO对手获胜,丝毫不留给对手一点还击之力,足以证明其超强实力。

  那么10月29日晚“FF格斗联赛”珠海站,谁将与之一战?到目前为止,赛事组委会尚未公布将与孟博作战的对手,但不管对手实力如何,作为冲击13连胜的孟博都会做足充分准备迎接来自对手的挑战。

孟博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