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将举行free hug活动 履行承诺回馈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8 10:33: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俱乐部成立仪式当天与粉丝约好的free hug活动”。此次活动也是朴海镇履行之前在粉丝俱乐部成立仪式上对粉丝的承诺,用特别的活动回馈粉丝们的支持。

朴海镇
 

  在上月25日举办的朴海镇官方粉丝俱乐部的成立仪式上,当天在“打败朴海镇队”的游戏环节中,朴海镇和工作人员组成的朴海镇队与粉丝组成的CLUB Jin’s队展开了激烈的5vs5对接比赛。最终由粉丝组成的CLUB Jin’s队获得胜利,朴海镇欣然的接受“惩罚”,由转盘指定前往济州岛展开free hug活动。

  朴海镇经纪公司的相关人士表示:“此次的free hug是为了表达对粉丝们的感谢才举办的活动,最终选择了济州岛也让这次活动具有更大的意义。可以让非首尔地区的粉丝也能领到朴海镇的专属福利。此次活动的具体时间和地址我们将会在CLUB Jin’s的官网公布,希望粉丝们可以耐心等待”。

  据悉,朴海镇将在jtbc新剧《MAN X MAN》里饰演神秘特殊的警卫要员金蔎雨。该剧目前已经投入紧张的拍摄中,预计明年播出。

朴海镇将举行free hug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