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eatBurger EDM风格新歌21日公开 宝儿参与Feat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9 13:06: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宝儿(BoA)

BeatBurger

  搜狐韩娱讯 EDM组合BeatBurger将通过S.M.ENTERTAINMENT(以下SM)的数码音源公开频道‘STATION’公开新歌。

  BeatBurger的新歌《Music is Wonderful (Feat. BoA)》是‘STATION’发布的第37首歌曲,将于21日0点(韩国时间)通过Melon,Genie,Naver Music等各种音乐网站公开,预计将受到音乐粉丝的热烈关注。

  新歌《Music is Wonderful (Feat. BoA)》是神秘梦幻的synthesizer声和强烈节奏和谐起来的progressive EDM风格的歌曲,BeatBurger成员MQ的有韵律的rap加上宝儿(BoA)的清凉的音色,十分和谐。尤其,宝儿(BoA)亲自参与了歌唱以及作词,作曲,再次提高了该歌曲的完美度。

  尤其,《Music is Wonderful (Feat. BoA)》已在兰芝汉江公园举办的‘SPECTRUM DANCE MUSIC FESTIVAL’首次公开,受到了观众的热烈反响,演出之后,对发布音源的请求蜂拥而至,凭借音乐粉丝的高度关注将公开音源,因而更加令人瞩目。

  另外,SM舞蹈家兼音乐家Shim Jae Won领队的BeatBurger将通过与多样风格的音乐家的合作持续发布多彩曲风的歌曲,在计划活跃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