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vN新剧《九尾狐传》正式开拍 李栋旭-赵宝儿-金汎主演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2 16:57: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2日,tvN新剧《九尾狐传》正式公开了演员李栋旭-赵宝儿-金汎-金勇智-黄熙-金正南-安吉强等主演们的剧本阅读现场。正式开始该剧的拍摄任务,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电视剧的播出。

 

  在该剧中李栋旭饰演曾是山神,后来定居城市的九尾狐李彦(音译)一角,赵宝儿饰演怪谈专门节目PD南智雅(音译)一角,金汎将饰演李彦的同父异母的弟弟李朗(音译),三人将会带来十分精彩的故事。

  制作方表示:“《九尾狐传》将通过全新的方式满足观众渴望新鲜电视剧的需求,是犹如绿洲般的作品。2020年下半年,电视剧多姿多彩的趣味和像善于变身的九尾狐一样不断变化的剧情将给观众带来欢笑和感动”。

  该剧是tvN全新剧集,该剧是一部奇幻的浪漫爱情剧,讲述的是居城市的九尾狐和追捕他的制作人的都市幻想爱情故事,该剧将会于2020年10月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