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宝儿有望出演《九尾狐传》 与李栋旭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2 16:29: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赵宝儿有望出演电视剧《九尾狐传》担任该剧的女主角,与李栋旭展开合作。

 

  此前,演员李栋旭收到了电视剧《九尾狐传》的出演邀请,有望出演该剧的男主角,在剧中饰演男性九尾狐,这也是韩剧史上第一个男性九尾狐角色,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好奇和期待,而李栋旭正在讨论是否出演。对于该剧的女主角,观众们也相当的关注。

  12日,有消息称演员赵宝儿目前接到了该剧女主角的出演邀请,她将会在剧中饰演电视台制作人南智雅,她在某个电视台制作了《寻找都市传说》这个节目。赵宝儿饰演的这个角色是一个履历看起来很普通的,但是却被同事们称为是“胆子很大”的女人,她可以如鱼得水一样去拍摄鬼屋,而且特技是无论对方是谁都能毫不畏惧地开口,因此受到多次禁播处分也是言论审查委员会的常客。她是天生的胜负师,胜负欲超级强,也擅长围棋、桌球、射击等各种娱乐项目。如果赵宝儿确定出演该剧,这样是他继《福秀回来了》之后再次回归荧幕,她与李栋旭之间的搭档也让人十分的期待。

  电视剧《九尾狐传》是一部面向承认的诱惑且残忍的电视剧,该剧讲述的是是在城市定居的九尾狐和做“怪谈猎人”项目制作人之间发生的故事,是一部写给成人门的都市幻想片,由电视剧《继承者们》的导演姜信孝执导,韩友利编剧执笔,预计明年上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