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孩“YELLOW SPACE”展览反应火爆将延长展期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9 15:57: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水晶男孩的“YELLOW SPACE”展览因反应热烈而决定延长展期.

  YG娱乐公司(以下简称“YG”)19日下午通过SNS公开了“YELLOW SPACE”将延长展期至23日的海报.

  “YELLOW SPACE”是为了长久以来一直在等待水晶男孩的粉丝,而从16日开始在韩国“梨泰院”开设的特别空间。

水晶男孩YELLOW SPACE
 

  成员在展览开始的前一天亲临现场,通过V APP现场直播了在用水晶男孩官方应援色黄色装饰的展厅里为粉丝留下亲笔签名、便条信息、拍立得照片以及图片等物品的过程,与此同时也与粉丝来了一场近距离接触。特别的是,成员张水院在现场摆放了1998年度第九届“首尔歌谣大赏”获得的奖杯,展现了对粉丝与众不同的爱。

  在开展的第一天就有超过600名粉丝在展厅外排队,等待展览开始的火爆场面。此后,每日都持续超出1000名的访客数,因此而引起了话题。

  特别是粉丝们在成员们事前为粉丝精心布置的区域中,写满充满爱的话语,甚至有许多粉丝纷纷将自己珍藏的黄色物品摆放在此区域中。为了报答粉丝的爱,”YELLOW SPACE“决定延长运营至23日,并计划公开未售卖过的物品,提升了粉丝们的期待值。

水晶男孩展览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