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水晶男孩“YELLOW SPACE”展览视频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2 08:27: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21日下午6点 在NAVER TV cast公开了水晶男孩“YELLOW SPACE”开展前一天成员亲临展览现场为粉丝布置展览,并留下便条信息、签名、拍立得等画面的视频。



 

  最让人记忆深刻的一幕是粉丝们也纷纷在便利贴上写下想对成员们说的温馨话语,并附上成员照片贴在留言板上,让留言板成为了一片黄色的海洋。

  “YELLOW SPACE”展览是为了长久以来一直等待着水晶男孩的粉丝而特别开设的,展览中除了展出“YELLOW SPACE”演唱会现场未公开的照片和单曲《三个单词》的MV外,也第一次展出了成员李宰镇画的素描初稿、布满黄色气球的拍照点,还有贴有成员便条信息的留言板。


  展览自开展以来每天访问量持续在1000名以上而引起了话题。

  展览原定16日到19日共开设4天,但因粉丝的热情支持而决定延长展期至23日

  另外,水晶男孩将于12月10日在大邱、24日和25日两天在釜山举行“2016 SECHSKIES [YELLOW NOTE] TOUR”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