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张图读懂汪峰的FIIL CARAT发布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2 16:20: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细数这两个月,只是科技互联网行业的发布会就超过了30场,这是什么概念?媒体、大佬不是在开发布会就是在去发布会的路上。每场发布会的PPT都惊艳无比,讲的故事也都情真意切。但是,到底产品是什么?到底消费者能接受多少?

  终于,不用再看枯燥的PPT产品宣讲,不用再听套路的情怀倾泻。10月20日,汪峰带着他的FIIL带来了一场颠覆传统的“综艺直播互动式”发布会。现在就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一起通过一张图看看汪峰这场颠覆性的发布会。

  通过上图也不难看出,FIIL Carat不止是发布会形式的颠覆,其产品智能化的功能性更是一种颠覆,10月21日,天猫FIIL旗舰店正式发售https://fiil.tmall.com/?spm=a1z10.1-b-s.1997427721.d4918089.Vts4Mb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