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峰FIIL教你如何用发布会跟消费者调情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3 18:56: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20日,汪峰又一次带着他的FIIL搞了个大动作,FIIL CARAT以首创的“综艺直播互动式”发布会霸屏般地进入了大家的视线。发布会前,微博上#1020汪峰直播送钻石#话题吸引超过980万人次关注,发布会当天,天猫直播作为特约合作平台,仅仅针对直播的点赞就超过了2000多万,熊猫TV、YY直播、优酷直播、斗鱼直播、QQ空间同时发起直播,累计也吸引了上千万人次观看与互动。

  这些数据足够让FIIL欢呼雀跃,但这次发布会最牛之处当属FIIL首创的“多现场真人秀直播形式”。为了给大家直观呈现出FIIL CARAT新品的功能性,发布会使用了多现场真人秀+直播的形式,先是高空跳伞真人秀,再是赛道漂移真人秀,最后是火热运动真人秀,这一连串的穿插进行让发布会别开生面也充满刺激。其实,这种形式需克服各种困难,最受挑战的是现场调度,一旦出错则非常影响效果。但FIIL见招拆招做到了,而且做得很好。从互动数据可以看出,这种新形式非常受年轻人欢迎。

  事实证明,FIIL不仅是耳机行业的新贵,在针对年轻人的营销方面也算得上是领头羊。基于如今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和信息的接受习惯,FIIL耳机从产品外观设计、功能设计到营销方式都为年轻群体量身打造,混入年轻群体圈子与其打成一片,敢于打破常规做不同。FIIL CARAT耳机发布会可以说是在年轻人的运动场景里应运而生的,并且场景指示很明确。FIIL很聪明,抓住场景营销的痛点,跟年轻人玩在一起甚至引导着年轻人去玩,更好地提高了年轻用户的“转化率”,将其黏住。

  从这场发布会我们不难看出,FIIL是一个非常有创新意识的品牌,在耳机、营销领域都非常专业。在我们固化的印象中,明星做老板也许是玩玩。但汪峰不一样,他对FIIL品牌非常苛刻,苛刻到近乎完美。这样脚踏实地的成长,一定会让FIIL走得更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