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韩可露怀孕4个月 明年春天升级做妈妈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4 14:0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24岁的演员韩可露目前已经怀孕4个月,将会在明年春天迎来与丈夫的第一个孩子,恭喜。

韩可露(资料图)
 

  娱乐圈里进来喜欢很多啊,23日裴勇俊与朴秀珍夫妇迎来了两人的第一个孩子,升级为父母的裴勇俊和朴秀珍两人十分开心,网友们也纷纷送祝福,人们还没有从两人的喜讯中回过神来,韩媒又爆料表示演员韩可露目前也已经怀孕4个月,将会在明年春天生子,网友们又是一阵祝福,替韩可露开心。

  演员韩可露出生于1992年,今年刚好24岁,是韩国歌手兼演员,2011年1月韩可露通过第一张EP专辑《Groo One》出道,并且在2012年通过电视剧《我们可以结婚吗》以演员的身份出道,韩可露通过精湛的演技获得了肯定,相继主演了电视剧《温暖的一句话》、《不要恋爱要结婚》等电视剧,并且凭借《温暖的一句话》获得了SBS演技大赏的新人奖,韩可露的演技获得了专业的肯定。因为既是演员又是歌手,韩可露有着很多才华,舞蹈实力很出色,是一个会舞蹈、唱歌、演戏,多方面、全面发展的艺人,不仅如此,韩可露自身还学习了很多技能,包括嘻哈舞、踢踏舞和爵士舞以及武术,骑马和高尔夫等,另外,因为小的时候曾经在北京生活过四年,因此韩可露也能够说一口流利的汉语。

  2015年10月韩媒曝光了韩可露将要结婚的消息,相关人士表示韩可露的男友是圈外人士,两人是经过熟人介绍认识的,男友比韩可露大了9岁,两人目前已经交往一年多,感情十分稳定,已经相互取得了彼此的信任,因此决定在11月结婚,并且表示婚礼将采用非公开的形式进行。随后,韩可露也公开承认了即将结婚的消息,并且表示男友是非常好的人,交往的一年多时间里,男友很疼爱自己,韩可露还表示虽然年纪还小,演艺事业很重要,但是遇到人生中可以结婚的人是十分不容易的,因此决定结婚,并且表示婚后也会继续进行演艺活动,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自己,祝福自己。

  如今,结婚一周年两人也有了宝宝,正式升级为准妈妈,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