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蓝色大海的传说》在再开李敏镐剧照 展现各种不同面貌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7 08:41: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SBS最新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即将在11月16日播出,近日剧组方面公开了电视剧的一些预告以及剧照,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通过剧照和预告,主演李敏镐展现了不同的面貌和魅力。

李敏镐最新剧照
 

  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是SBS电视台今年精心准备的电视剧,由《城市猎人》的导演陈赫进行执导,《来自星星的你》的编剧进行执笔,全智贤、李敏镐等主演,根据韩国国民间故事《於于野谭》中的人鱼故事改编,讲述了全智贤饰演的人鱼沈清和李敏镐饰演的人间最邪恶的骗子许俊宰相遇并陷入爱情的故事,是一部集搞笑、浪漫、奇幻于一体的爱情喜剧,主演李敏镐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一个有着多重身份的人物。

  《蓝色大海的传说》是李敏镐继电视剧《继承者们》之后时隔3年重返电视荧幕,久违的回归让观众们对李敏镐十分期待。这一次李敏镐将会在电视剧中首次挑战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现代感十足的天才骗子,一个是古代两班县令金聃龄,两个人物是完全不一样的角色,但是他们都与全智贤饰演的人鱼有着巨大的关系。据悉,李敏镐饰演的骗子许俊宰是出身于门萨的天才,有着十分灵活的大脑和才智,与同伴们在一起配合十分默契,由于骗子的身份,李敏镐需要在剧中扮演不同的角色,包括检察官、金融人士、警察等等,在最新公开的剧照中,李敏镐由化身为催眠师,身穿衬衫,带着黑色帽子的李敏镐展现出了让人心动的魅力,并且利用打火机进行脑科专家级的催眠术,而被催眠的保安呆呆的望着李敏镐的手,证明了李敏镐超强催眠实力,让观众们更加期待电视剧的播出了。

  虽然目前为止剧组方面公开了一部分李敏镐的剧照以及两款预告片,不过却没有公开全智贤的剧照,这也牢牢的抓住了观众们的好奇心,究竟全智贤饰演的角色十分样的呢,预告中既展现了全智贤饰演的人鱼的神秘有表现了人鱼逗比的一面,同时她所具有的野蛮气质也让李敏镐吃了一惊,这样的多面形象,也让观众们感到无比的惊喜,纷纷表示想要看到全智贤的剧照。同时这部剧也是全智贤产后复出的第一部作品,再次与朴智恩作家合作,让人期待。

  《蓝色大海的传说》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中,并且定档11月16日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