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一代唱作人张艺兴新歌即将发布 28日公开音源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7 13:03:32   来源:搜狐   

LAY(张艺兴)个人专辑

  搜狐韩娱讯 EXO LAY(张艺兴)(S.M. ENTERTAINMENT所属)的首张个人专辑《LOSE CONTROL》即将揭晓。

  LAY(张艺兴)将于28日0点通过中国音乐网站及韩国各种音乐网站公开首张迷你专辑《LOSE CONTROL》的全曲音源。并且,通过官方网站(lay.smtown.com),YouTube SMTOWN频道等,将同时公开主打曲《LOSE CONTROL (失控)》的MV,预计将受到全球音乐粉丝的高度关注。

  加上,今日(27日),下午3点,为了纪念发布首张迷你专辑,在中国上海举办新闻发布会,将介绍新歌曲,分享专辑制作幕后故事等多样趣事,令人更加期待。

  由6首中文歌曲构成的此次专辑,LAY(张艺兴)亲自参与作词,作曲,编曲,收录了自己本人的音乐风格,展示了作为新一代唱作人的面貌。并且,实力派制作团队DEVINE-CHANNEL也参与了作曲及编曲,提升了歌曲的完成度。为了全球粉丝,歌词本中还收录了歌词的韩文、英文、日文翻译版。因此,此次专辑将受到热烈反响。

  主打曲《LOSE CONTROL》是温柔的吉他主题的pop R&B曲风,有魅力的旋律和LAY(张艺兴)的甜美歌声和谐起来,使歌曲氛围更加深邃,今秋将受到众多人的喜爱。

  《TONIGHT(今晚)》,电子钢琴声和嘻哈节奏为基础的minimal构成,是寂静而又时尚氛围为特点的歌曲;《RELEX(守望)》是梦幻而又时髦的声响添加神秘感的 slow pop歌曲,将能够充分吸引听众。

  还收录了LAY(张艺兴)为了纪念生日先行公开的歌曲,2015年10月7日LAY(张艺兴)的粉丝见面会公开的《MYM》,及以acoustic编曲能够感受与众不同魅力的《MYM》的acoustic版本,今年LAY(张艺兴)生日先行公开的在持续维持虾米音乐榜冠军位置的《what U need?》。此次专辑中收录了6首LAY(张艺兴)自作曲,能够享受LAY(张艺兴)本人的音乐感性。

  另外,LAY(张艺兴)的首张迷你专辑《LOSE CONTROL》将28日中韩同时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