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CBX 31日举行出道直播 公开新歌及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7 13:04:22   来源:搜狐   

EXO-CBX CHEN预告图

EXO-CBX CHEN预告图

  搜狐韩娱讯 以首张迷你专辑《Hey Mama!》出道的超级分队EXO-CBX(S.M.ENTERTAINMENT所属)将带来在秋夜与粉丝一起的特别出道舞台。

  EXO-CBX将于10月31日8点首尔三成洞COEX东侧广场内特设舞台上举行‘EXO-CBX HOT DEBUT STAGE’,现场的热烈氛围将通过Naver明星直播APP‘V’进行直播,预计将受到全球粉丝的热烈反响。

  尤其,EXO-CBX将在此舞台中将首次献给主打曲《Hey Mama!》以及首张迷你专辑的新歌舞台,并且与粉丝分享专辑介绍及MV拍摄幕后故事等多样趣事,令人更加期待。

  加上,此次 EXO-CBX HOT DEBUT STAGE’的预售将于12月28日下午6点(韩国时间)在YES24(ticket.yes24.com)免费进行,在EXO-CBX官方网站(exo-cbx.smtown.com)能够确认具体的门票申请方法。

  并且,愉快变身而引起话题的EXO-CBX于今日(27日)0点通过官方网站公开了全新变身的CHEN的预告图,增加了对此次专辑的期待感。

  另外,EXO-CBX将于31日(0点)通过各种音乐网站公开首张迷你专辑《Hey Mama!》的全曲音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