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乐的“一家人”杜海涛生日《大本营》成员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8 15:43: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8日是杜海涛的生日,凌晨刚过《快乐大本营》的家人们便给海涛送上了祝福,希望海涛能够越来越好,展现了《快乐大本营》家人们之间的深厚感情。

快乐大本营
何炅祝福海涛生日快乐
 

  10月28日是杜海涛29岁的生日,凌晨杜海涛就通过微博祝福自己生日快乐,海涛表示:“太阳下是骄傲的我!我是杜鹃花!生日快乐哟!”并且晒出了“快乐家族”的全体照,照片中的海涛十分开心,对着镜头做鬼脸,心情很不错。而快乐家族的成员们也纷纷为海涛送上祝福,何炅在凌晨就发微博表示:“爱我涛涛!生日快乐!我认识你的时候你还是个孩子,好开心十年过去了你还是个孩子,只是变得更加强大了!我会一直爱你,更加爱你!”并且晒出了大本营全体成员抱在一起的合影,照片的背景中写有“勿忘初心”的字样,这也让很多网友们表示感动,而其他成员们也纷纷为海涛送上生日祝福。

  网友们看到这么相亲相爱的“快乐家族”感慨万千,《快乐大本营》陪伴观众们一起走过了近20年的时光,快乐家族的5名成员们也成为了观众们的好友,每一个周六观众们一定要做的事情就是守在电视机前等待着《快乐大本营》的播出,每一期的节目都会给观众们带来很多笑点,让观众们一扫不开心的情绪,在快乐家族的陪伴中,一起度过愉快的周末,快乐家族已经成为大多数人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了,因为有了快乐家族而让人更加开心。

  此前,网上有消息表示谢娜打压吴昕,消息愈演愈烈,后来谢娜通过微博怒斥造谣者,还表示这是根本不存在的事情,但是总有好事之徒企图影响快乐家族之间的感情,而谢娜也回应表示虽然快乐家族的成员每个人都有各自的事业,但是每次回到大本营都不像是工作而是像回到家里一样,更表示吴昕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遇到问题自己都是第一个站出来力挺的,快乐家族十几年一起走过,是一家人打不散的!《快乐大本营》就是陪伴大家给大家快乐的,心理阴暗的人想挑拨想看丑戏找我们真是找错地方了,我们会不忘初心,继续和亲爱的观众一起成长一起快乐下去,传达了和快乐家族成员们之间的情感,而这些也得到了粉丝以及成员们的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