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海涛工作室发布声明 杜海涛姐姐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2 09:07: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继汪涵代言产品出现问题闹出风波后,湖南卫视另一主持人杜海涛也发生了类似的事件!杜海涛曾代言的理财产品网利宝爆雷,网友们将矛头直指杜海涛。

  令人感到意外的事情是,在杜海涛方面还没有进行回应的时候,其姐姐在直播间直接回怼称受害者活该。这一波操作直让网友看不懂,将本来就在愈演愈烈的事情推向了更加难以控制的情况。

 

  7月11日深夜,杜海涛工作室终于就这件事发表声明,声明表示杜海涛与网利宝方面“未直接签过代言合同”,只是“通过广告代理商与我们进行拍摄中插广告的短期合作”,并且在知道网利宝用户遇到问题后与网利宝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了解情况,并要求其妥善处理用户出现的问题,最后表示会同律师团队继续跟进事态进展。

  随后,杜海涛第一时间转发声明表示:“一定积极跟进事件进展。”

  从杜海涛工作室的声明中能了解到事件发生之后,杜海涛方面确实在积极应对,随时跟进事件的进展。很多网友在看到声明之后,也表示了对杜海涛的理解,毕竟没有签署过合约,当初网利宝的资质也都审核过了 ,谁也不能保证时间久了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但是在事情发生之后与杜海涛方面发表声明之间发生了他姐姐怼受害者的事情,所以依旧有很多网友难以平复内心的怒气,毕竟杜海涛姐姐的行为被大多数网友认为是实力坑弟弟的行为。

  不过有网友发现,杜海涛姐姐在7月12日上午发表了道歉声明,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并表示将停止自己的直播。

  “首先真的非常非常的抱歉,前几天面对直播间里的刷屏,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我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说了一些伤害他人的言论,在这里为我直播中的不当言论诚恳道歉,也为给各方带来的不好影响说声对不起。为了表达我的歉意,我决定终止自己的直播。再次跟大家说声抱歉。非常对不起。真的非常对不起。 ”

  最后,希望在法律的帮助下,让那些投资的受害者最后都能追回属于自己的投资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