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CBX迷你专辑《Hey Mama!》唱片榜登上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1 16:01:49   来源:搜狐   

EXO-CBX 预告图

  搜狐韩娱讯 以首张迷你专辑《Hey Mama!》华丽回归的超级分队EXO-CBX(S.M.ENTERTAINMENT所属)持续踏着超高人气的步伐。

  31日发布的EXO-CBX首张迷你专辑《Hey Mama!》在Hanteo榜,Synnara Records,YES24,HOTTRACKS等各种唱片榜登上冠军,见证了作为超级分队的超强实力。

  31日0点(韩国时间为准) 通过ITunes在全世界公开的此次专辑,登上了秘鲁,新加坡,泰国,菲律宾,香港,文莱等7个地区iTunes综合唱片榜的冠军,印度尼西亚和台湾总榜第2位,越南总榜第3位等,在全世界14个地区位例前10名,能够确认EXO-CBX的国际人气。

  31日下午8点(韩国时间),EXO-CBX在首尔三成洞COEX东侧广场内特设舞台举办‘EXO-CBX HOT DEBUT STAGE’,首都公开了主打曲《Hey Mama!》以及《The One》,《Cherish》等新歌舞台,并且还与观众分享了有关制作专辑的多样趣事,获得了观众的热烈反响。

  另外, EXO-CBX将出演11月3日Mnet《M!Countdown》,4日KBS2TV《音乐银行》,5日MBC《SHOW!音乐中心》,6日SBS《人气歌谣》等各种音乐节目,展开活跃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