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源皇后太妍 《11:11》公开后横扫7大音源榜单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2 15:18:56   来源:搜狐   

太妍

《11:11》MV截图

  搜狐韩娱讯 不负众望的万能歌手少女时代太妍(S.M.ENTERTAINMENT所属)以新歌《11:11》席卷音源榜单,引起了话题。

  昨晚11点(韩国时间),太妍通过各种音源网站公开数码单曲《11:11》的音源,在Melon,Naver Music,Genie,Mnet,Bugs,Olleh Music,Soribada等7个音源榜单实时榜(韩国时间上午9点为准)登上冠军,再次见证了作为音源皇后的实力。

  此次新歌是原吉他淡淡的旋律和太妍的柔和声线完美和谐的pop情歌,适合在变冷的天气中欣赏,并且是一首太妍为粉丝惊喜准备的歌曲,因而受到了更加热烈反响。

  加上,与新歌《11:11》音源同时公开的MV,表现了和恋人分手后追忆往事的寂寞的女人,视频中能够确认太妍的不同魅力,吸引了全球粉丝的眼球。

  另外,太妍在过去2月通过SM‘STATION’公开的数码单曲《Rain》,在6月发布的第二张迷你专辑《Why》,以及此次数码单曲《11:11》,跨不同曲风,展开活跃音乐活动,并在受众多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