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俪讲述短发变长发的过程 虽然难受但是必须坚持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3 13:40: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娘娘换发型了,一直以来都以短发示人的娘娘要留长发了,不知道大家期不期待呢?娘娘表示虽然难受但是要坚持。

孙俪微博截图
 

  3日孙俪通过微博发文表示自己现在正在留长发,并且配图一张狮子王的图片,表示这是留长发的必经之路,给自己打气一定要坚持。孙俪表示自己现在的发型就像图片中的狮子王一样,短发扎在脖子上,很难受。

  得知娘娘要留长发,网友们纷纷留言有的希望娘娘继续梳短发,也有的表示可以尝试一下留长发:“娘娘要留长发了,太好了,过了尴尬期就好啦,娘娘加油”、“期待长发造型,虽然我还是觉得短发好看,不过也可以尝试一下嘛”、“不管怎么样你都是最美的”还有网友借机调侃邓超:“超哥短发也挺难看的,让他也留长发吧”等等。

  一直以来孙俪都是以干练利落的短发示人的,无论是在现代剧还是古装剧,娘娘一直以来都是短发,古装剧中需要带假发饰,因为短发习惯了,甚至有些不适应长发,曾经还为了短发还是长发与超哥进行了一番讨论,但是最终没能说服自己依旧将头发剪短了。但是这一次娘娘要留长发了,大家纷纷表示期待,短发帅气靓丽的娘娘,长发造型又会如何呢,让人好奇。

  其实娱乐圈里有很多喜欢短发的女演员,孙俪此前留短发就是因为觉得自己短发比长发更加好看,因此才留短发的。而演员戚薇也是如此,短发的七哥很干练,很时尚,很有气场,让人为之倾倒,虽然长发也很漂亮,但是很多网友还是觉得戚薇短发霸气;主持人谢娜一直以来也都是短发亮相,短发的谢楠真的很美,是那种清新脱俗的美,相比之下长发就没有短发那么惊艳;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是适合留短发,比如唐嫣,在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中,短发造型亮相的唐嫣就被网友吐槽没有长发造型漂亮,杨幂的短发也没有长发大气有魅力。

  另外,孙俪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搭档陈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