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超为等等话小花做意大利面 却不料被孙俪打脸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7 10:0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6日晚间,邓超通过微博晒出了一组自己为等等和小花做意大利面的图片,并且表示是自己亲自做的,但是不料却被妻子孙俪狠狠“打脸”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邓超发文表示:“等等和小花妹妹最爱吃意大利奶油蘑菇面,爸爸第一次做,不知道好不好吃,多多包涵喽”照片中,邓超煮面,制作奶油蘑菇,架势十足,很有大厨的样子,而且看作品很有食欲,让人很羡慕。不过,邓超很快就被娘娘孙俪打脸了。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在邓超发微博之前,孙俪也发布了一条制作意大利面的微博,并且发文表示:“给等等妹妹做了一碗他们最爱的奶油蘑菇面,妹妹说,太好吃了,明天还要吃,好有成就感”照片与超哥做的意大利面是同一碗,原来意大利面是娘娘做的。

  很多网友快速跑到邓超的微博下进行留言评论:“这不是娘娘做的吗,怎么好意思说是你做的”、“呸!明明是娘娘做的!你做的能吃吗”、“我就说怎么能做得这么好,这么有食欲,原来是偷了娘娘的成果”等等,不过邓超也极力的为自己辩解,不仅在娘娘孙俪的微博下留言表示:“这明明是我做的,照片都是我拍的”还在自己的微博下评论:“很多人会嫉妒地说不是我做的,其实我刚出生就会做饭,会做饭的男人最帅,现在怎么办”力证是自己做的,不过网友们依旧不相信。

  其实邓超之前也在微博晒过自己做饭的照片,当时是孙俪的生日,邓超特地下厨为孙俪做了一碗长寿面,有模有样很不错,而且这是一碗带着浓浓爱意的长寿面,很多人表示羡慕娘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