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M STATION今晚公开任瑟雍JOY合作曲音源及MV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3 15:08:15   来源:搜狐   

39th STATION 任瑟雍 X JOY照片

39th STATION 封面照

  搜狐韩娱讯 感性歌手2AM任瑟雍和具有魅力的歌声在受关注的Red Velvet JOY(S.M.ENTERTAINMENT所属)的合唱曲《学会离别(Always In My Heart)》,今晚即将揭晓。

  S.M.ENTERTAINMENT数码单曲公开频道‘STATION’的第39首歌曲《学会离别(Always In My Heart)》,将于今晚12点(韩国时间)通过Melon,Genie,Naver Music等各种音乐网站公开,MV也在YouTube SMTOWN频道等同时公开,预计成为音乐粉丝的高度关注。

  此次新歌为任瑟雍和JOY的深情歌声相融的中等节奏抒情歌曲,歌词描述了离别后才意识到爱情的情侣互相祈祝幸福的内容,并且柔美的钢琴旋律,节制的管弦乐团,吉他声添加了pop的因素,通过此次合作曲能够享受任瑟雍和JOY的完美音色默契,预计受到众多人的喜爱。

  此次MV中,任瑟雍和JOY亲自出演,通过完美默契带来了生动的情侣演技,预计将吸引视线。

  加上,公开音源前,任瑟雍和JOY将于今晚(3日)11点(韩国时间)通过Naver明星直播APP‘V’的SMTOWN频道,进行惊喜直播,介绍新专辑,以及分享MV拍摄幕后故事等,令人期待。

  另外,每周五全新公开音源的STATION,通过不同的艺人、制作人、作曲家的合作,品牌对品牌的合作展现了风格多彩的音乐,受到大家的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