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大大黑粉见面会在京举办 现场“约架”黑粉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3 15:38: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由网易新闻主办并独家直播的“张大大黑粉见面会”在京举办,见面会在798小剧场举行,现场有近三百位粉丝前来。据主办方介绍,张大大全球首个黑粉见面会,邀请到曾经“黑”过他,以及一直在“黑”他的网友到现场,与张大大本人零距离“约架”,诉说对张大大的“不满”。整个见面会张大大全程微笑面对,与黑粉互动做游戏,机智的回答黑粉抛过来的种种尖酸、刁难的问题,气氛轻松、搞笑,并没有想象中的“剑拔弩张”。

张大大黑粉见面会
 

  当主持人问道:怎么看待自己的黑粉时,张大大说:“每个人都要求艺人做到尽善尽美,又要好看又要帅,又要节食又要穿着时髦,但我可能是这个圈子的另类,我既不帅气高大,也不时尚。”耿直的回答让现场黑粉感叹,这还是节目中口若悬河的张大大嘛。当被媒体问及想要对黑粉说什么时,张大大笑言:“亲爱的黑粉们,听说网络要实名制了,我说完了,谢谢”。

张大大生日会
 

  见面会结束后,现场黑粉表示,“张大大本人暖心、平易近人,与节目里的他大相径庭,对他黑转粉。”也有一些粉丝笑言,自己是对张大大“粉转黑”,是爱到深处自然黑,会常常截图他的搞怪表情包,做一些他的丑图,这让张大大哭笑不得。

  值得一提的是,黑粉见面会临近尾声时,主办方推上了蛋糕,庆祝张大大生日快乐,现场也播放了张大大的圈中好友,包括:黄晓明、 Angelababy、杨幂、唐嫣、薛之谦、李小璐、李玟、黄子韬、佟丽娅、TFboys等数十位明星的祝福视频,场面温馨感动。

张大大与粉丝合影
张大大与两位主持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