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咱们相爱吧》开播发布 董维嘉奇道台上相爱台下互黑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4 11:31: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3日,年度大戏《咱们相爱吧》在京举行开播前发布会,导演刘江携主演张静初、张歆艺、秦岚、明道、袁弘、董维嘉、奇道等出席活动。

IMG_1724
IMG_1725
IMG_1726
 

  在该剧中,董维嘉和奇道再度携手演绎一对恋人,二人在台上互动环节又是拥抱,又是摆爱的poss,甜蜜指数爆表羡煞全场,而在发布会之后的媒体专访中,二人则一改温馨画风,一言不合就开始互黑。先是奇道吐糟董维嘉大小姐脾气,戏里太“作”生活中也“作”,而董维嘉不甘示弱立即开启复仇模式,埋怨奇道拍戏现场太刻薄,是个“渣男”。互掐过程不断升级,两人险些翻脸。

  本剧将于11月7日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届时,奇道董维嘉将上演一场虐心师生恋

IMG_1727
IMG_1728
IMG_1729
IMG_1730
IMG_1731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