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影06级表演本科班入学10周年聚会 翟天临专程赶回北京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3 10:57: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北京电影学院2006级表演本科班众多演员在微博晒出10周年同学聚会照片,照片中清晰可见有当红小生翟天临、彭冠英、朱一龙等一众同学,还有恩师崔新琴老师、霍璇老师。

06级本科同学
 

  北影10周年再相聚 06级能否成为下一个96级

  转眼间北影06级表演本科班已经入学10周年了,虽然毕业多年但是同学们之间的情谊不减当年,聚会照片十分亲密。

06级表演本科班
 

  崔新琴老师曾说翟天临这个学生气质很独特,第一他声音不错,第二最吸引她的是他的眼神,不属于忧郁也不属于阳光,一种特殊的阅历,充满正气也有几分邪气。在大学期间他一直没有间断过的刻苦学习,以全班非常优异的成绩直升研究生,得过很多的奖。一个学生一天好好学习容易,两天也容易,但是四年很难得的。当年“96班”的风格在他身上得到了一种延续。

10年再相聚
10周年
 

  为与老师同学相聚 翟天临从剧组赶回北京

  据悉,这次十周年同学聚会是翟天临发起举行的,为此崔新琴老师特别在电话里表扬了他。

与同学玩闹
翟天临与同学
 

  原本在无锡拍戏的翟天临于22日下午先坐高铁后转飞机专程赶回北京,为了能够与同学老师们相聚,可见他把这次聚会看得十分重要。其实,他们班感情好这件事在圈里是出了名的,同学们都亲密的称大学导师崔新琴老师为崔妈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