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翟天临出席时尚权力榜盛典 获年度演技突破艺人奖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1 09:37: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由新京报打造的以“大美新生”为主题的2017中国时尚权力榜颁奖盛典在北京如期举行,现场“星”光璀璨,新生代人气偶像与众实力明星齐聚颁奖盛典,共同见证“2017中国时尚权力榜”揭晓年度获奖明星。当日,演员翟天临一身黑色印花西装,帅气十足,举手投足尽显沉稳儒雅气质。一举拿下年度演技突破艺人奖,获大众肯定。

翟天临出席时尚权力榜盛典
翟天临发言

  今年主题突出的一个“新”字, 对翟天临来说再合适不过了。他将《白鹿原》中复杂懦弱的白孝文演绎得立体生动、淋漓尽致,在《军师联盟》中,化身恃才放旷的杨修。又在《生活大爆炒》中搞笑突破出演,完成一个个精彩的人物塑造,不断挑战自我突破演技。更是在《演员的诞生》的舞台上大放异彩,吸粉无数,让大家在2017年全新认识到翟天临这个演员。

翟天临获奖
翟天临年度演技突破艺人奖

  翟天临获奖时说道:“新京报一直是我的老朋友,也是在我人生艰难时鼓励我的朋友,之前艰难的时候,新京报每年都会找我采访,我还想市场已经没人找我演戏了,怎么新京报还会来找我,所以这份情谊一直记在心里。今天站在这里很开心,另外,希望当代青年演员可以向新京报学习,体现主流的文化审美,传递正能量,传达真善美,用虔诚的心对待自己的专业,最后还坦言很喜欢任达华老师,终于见到真人了。”这段真挚的发言引得现场掌声无数,让人期待翟天临新的一年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翟天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