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厉害了!翟天临亮相巴黎时装周 别致剪裁引领新潮流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9 10:10: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翟天临作为官方唯一邀请的艺人出席ISSEY MIYAKE MEN 2018秋冬时装秀,深蓝外套搭配黑色褶皱阔腿裤,丰富的功能与打破常规的创意剪裁,简约随性又不失时尚感。正如三宅一生所说:我的设计只做了一半,另一半是穿着那件服装的人才能完成。翟天临将三宅一生的匠人精神通过这身LOOK完美诠释,举手投足间散发着的文艺气质与三宅一生的独特理念不谋而合。

  秀后,翟天临到后台与设计师高桥悠介进行交流,沟通过程中他英语、日语切换自如,网友纷纷评价“厉害了翟老师”“不愧是学霸男神”。

翟天临目视镜头
翟天临闲倚墙头
翟天临与设计师亲切握手
翟天临与外国友人愉快交流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