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翟天临登《时装男士》封面 一人多面诠释时尚本质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1 10:03: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翟天临登上《时装男士》二月特刊封面,百变造型配合新颖的线条设计,封面六种截然不同的形象让观众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翟天临一人多面、风格百变的魅力。

  由翟天临主演的电视剧《原生之罪》近期于爱奇艺完美收官,剧中翟天临的怂萌形象给观众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而这次封面拍摄又以帅气多变的造型示人。照片公布不久后便引起热议,有网友评论到:梳上流海英气十足,放下流海又是忠犬帅哥一枚了,果真百变。暗红色绒面外套后又是暗纹西装,百变造型让人应接不暇。其中令人印象最为深刻的莫过于六套造型中的“长剑英杰”形象,翟天临身着全套黑西装袖口搭配金色条纹,双排扣加礼帽外加手持长剑的造型令人过目难忘。

  对于本次拍摄的诸多造型,不少网友也都认为,翟天临作为一名热爱表演事业的好演员,是在时尚方面也是逐渐寻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风格,且每次的造型都能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作为时尚潜力股的翟天临一直在不断挑战自我,极大的可塑性造就多变形象,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据悉,由翟天临主演的时尚职场剧《买定离手我爱你》将于2019播出,值得期待!

翟天临尽显百变风尚1
翟天临尽显百变风尚2
翟天临尽显百变风尚3
翟天临尽显百变风尚4
翟天临尽显百变风尚5
翟天临尽显百变风尚6
翟天临尽显百变风尚7
翟天临尽显百变风尚8
翟天临尽显百变风尚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