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涉嫌学术不端被质疑 翟天临曾改剧本再引争议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3 10:27: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翟天临涉嫌学术不端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起因是翟天临在直播中表示自己并不知道知网,虽然翟天临在事后表示自己是开玩笑的,但是这件事情依旧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很多人都表示翟天临是娱乐圈中高学历的艺人,不知道知网让人很难理解,而且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知网上也并没有收录翟天临的论文。

 

  这件事情引发热议之后,翟天临的论文也被人曝光,教授黄立华发文爆料翟天临的论文涉嫌抄袭自己十几年前的文章,并且晒出了对比图,抄袭率高达40%,这也让网友们对于翟天临的博士学位产生质疑,翟天临也面临着学术不端的嫌疑,而相关学校也表示会进行调查。

  涉嫌学术不端的事情还没有过去,有关于翟天临修改剧本的事情又再度引发热议。据悉,翟天临在拍摄电视剧《兰陵王》的时候曾经对剧本进行过修改,将自己的戏份增加了很多,而根据之前翟天临自己在节目中的表述,修改剧本并没有和编剧进行商量,而且剧本修改之后自己的戏份和男主角的戏份差不多,而当时翟天临在剧中饰演的是男三号的角色。

  翟天临修改剧本的事情被曝光之后,网友们也纷纷表示这样做有点不尊重编剧,而且翟天临修改剧本只和制片人说了并没有找编剧商量,让人表示难以接受。而目前翟天临方面并没有针对这件事情做出任何的回应,而关于学术不端的事情,翟天临工作室在之前曾表示不存在任何学术不端的问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