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转折!张贤胜与CUBE续约将展开solo活动  trouble maker有望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3 16:38: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多位歌谣界人士表示艺人张贤胜已经与所属社CUBE完成了续约,将会继续留在CUBE展开个人solo活动,组合 trouble maker也有望回归歌谣界。

张贤胜(资料图)
 

  相关消息表示张贤胜在近日与CUBE完成了续约,并且将会通过CUBE冬季颂歌音源再次开启音乐活动,将会在12月16日公开最新歌曲的音源。随后CUBE方面回应表示确实与张贤胜在近日完成了续约,但是有关于张贤胜solo活动目前还尚未作出具体的计划。

  张贤胜与CUBE续约这样的选择无疑是让网友们感到疑惑的,今年4月,CUBE娱乐表示张贤胜因为个人的音乐理念与组合的音乐理念不同因此决定退出Beast组合,Beast组合将以5人的形式继续活动。10月中旬Beast与所属社CUBE的专属合约已经到期,成员们决定不再续约,并且计划成立单独企划社,得到了来自中国香港的投资, Beast方面也表示将会在近期宣布好消息。原本网友们以为张贤胜会和成员们有一样的选择,不再与CUBE续约,更多的粉丝们希望张贤胜能够和成员们一起创立独立企划社,Beast组合再次以6个人的形式站在舞台上,可是没有想到张贤胜已经完成了与CUBE的续约,这也算是神转折了吧,很多粉丝们表示不知道是该难过还是该开心,但是会支持偶像的选择,希望偶像能够越来越好。

  不过,张贤胜与CUBE完成了续约也让粉丝们表示看到了trouble maker回归的希望,此前泫雅已经与CUBE续约,将会进行solo活动,而张贤胜也完成了续约,因此两个人的组合trouble maker也有望再次回归歌谣界,粉丝们对于trouble maker的回归呼声很高。trouble maker是张贤胜与泫雅两人的限定组合,曾发表过《trouble maker》以及《没有明天》等热门歌曲,大受粉丝们欢迎,目前组合已经三年没有回归了,因此张贤胜与CUBE续约也让粉丝们看到了trouble maker回归的希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