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科长》反超《师任堂》收视夺冠 南宫民逗比角色深入人心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9 10:20: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韩剧《金科长》正在热播,这部由南宫民、南相美主演的职场喜剧以幽默风趣的风格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数据显示,8日晚播出的《金科长》第5集收视率达到了15.5%,超过了2017年备受瞩目的李英爱-宋承宪大作《师任堂:光的日记》(10.7%)和多位明星联袂出演的《Missing9》(3.8%),摘得水木剧收视冠军。

  电视剧《金科长》讲述了信奉原则主义的会计师金成龙(南宫珉饰),在入职某公司担任科长后,与公司内的恶势力对抗,并且与同僚们一起守护公司的故事,是一部办公室喜剧。它的收视火爆,除了同时段另外两部剧的剧情不那么给力之外,当然更多取决于该剧本身的剧情、人设和演员一直在线的演技。

《金科长》海报
 

  单从剧名来看,《金科长》让人想分分钟弃剧啊,下班谁想看这种剧?但它是看着不好吃,吃起来口感特别好的那种。看一看演员南宫民的演艺之路,我们不难发现,最开始他的角色都是一些霸道总裁或是富家子的角色,如2004年首次担当男主角的《我的心肝宝贝》饰演富家子安振国、2006年《精彩的一天》饰演痴情富家子姜东河,2010年《富翁的诞生》饰演企业继承人秋云锡等等。

  之后他的戏路拓宽了不少,2015年与俞承豪、朴敏英合作主演律政剧《Remember-儿子的战争》,在其中饰演患有“愤怒调节障碍”、兴奋起来就控制不住自己的财阀三世南万圭,这个纨绔公子的恶角让他演得生动形象,南宫民也凭借这一反派角色获得第52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最佳男演员奖提名。

南宫民饰演金科长
 

  在电视剧《金科长》中,南宫民饰演的金科长表情丰富,是个逗比又亦正亦邪、充满幽默风趣,演戏完全放得开。或许是在《美女孔心》中的安端泰一角给打了好底子,金科长这一有点痞里痞气的角色让南宫民完全演活了。

  当然,该剧中南宫民饰演的主角金科长和李俊昊饰演的生动恶角徐理事之间的CP感也搞笑十足。在8日晚播出的第5集中,徐理事和金科长见面,无奈拿出了一半的假账账本,金科长在烧掉前说了一句,“理事大人您不会还藏着副本吧?那种连卑鄙无耻的流氓都不会做的”,徐理事满脸黑线,但是一掏兜却发现了U盘,于是尴尬地扔进火里还说了句“不要误会,刚要给你,只不过忘记了而已”。徐理事走后,金科长看着烧掉的账本露出了特别开心的笑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