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LACKPINK Rosé更新ins感谢粉丝的祝福:我会继续努力的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1 11:34: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1日是女团BLACKPINK成员Rosé21岁的生日,粉丝们纷纷给Rosé送上了祝福,这让Rosé很感动,并且通过ins感谢了粉丝们。

Rosé
 

  11日Rosé通过官方ins账号上传了一张照片并且写道:“很感谢BLINK(BLACKPINK粉丝名称)托各位的福,我21岁的生日真的不会忘记的,很感谢你们的礼物和信件,我感受到了你们的诚意,谢谢,我会爱你们的,我也会更加努力的,让BLINK为我自豪,请大家多多期待吧”。

  粉丝们也纷纷评论表示:“你一直是我们的小骄傲啊,生日快乐,要天天快乐啊”、“小姐姐长得好看,人又超善良,要一直开心啊”、“我不是饭都好想她们快出新歌了!怎么那么好听啊!而且还美”等等。

  Rosé在2016年8月8日以组合BLACKPINK成员的身份出道,是组合里的主唱,1997年2月11日出生于墨尔本,出道之前曾参加过G-dragon个人首张迷你专辑《ONE OF A KIND》里收录曲《结果》(without you)的feat,是一个很有才华的爱豆偶像,出道以来很受欢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