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LACKPINK《Kill This Love》在Spotify中流媒体突破3亿次

http://www.yule.com.cn 2020-04-08 15:09: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BLACKPINK歌曲《Kill This Love》目前在Spotify中流媒体突破3亿次,印证了组合超强的人气和影响力。

 

  媒体方面表示截止4月8日,女团BLACKPINK歌曲《Kill This Love》在Spotify中流媒体突破了3亿次。这是该曲继去年4月公开后时隔约1年达成的成绩,组合也是首个凭借单一歌曲达成3亿流媒体的K-POP女团,印证了组合的超强人气和实力。从在全球音乐市场中Spotify的影响力和比重正在逐步扩大的方面来看,组合迈出了非常有意义的一步。

  女团是目前韩国十分受欢迎的女子团体,组合在2016年8月8日正式出道,出道以来一直创造着属于组合自己的神话,凭借着不懈的努力和超强的舞台实力,获得了粉丝们的喜欢和支持,同时也奠定了组合在歌谣界的位置。

  组合4名成员也都是实力超棒的爱豆,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展现着个性,今年组合将会迎来出道4周年,将会有哪些全新的活动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