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LACKPINK 《Kill This Love》MV点击量突破3亿 韩国K-POP史上用时最短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7 16:28: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BLACKPINK歌曲 《Kill This Love》的MV点击量目前已经突破了3亿,这也是韩国K-POP史上用时最短突破3亿的组合,创造了新的历史记录。

 

  根据多家媒体的报道,女团BLACKPINK的全新歌曲《Kill This Love》在上个月正式发表,这首歌曲发表之后就获得了巨大的关注,无论是歌曲音源还是专辑的销量都是排在榜单的上位圈的,而目前这首歌曲的MV在发表32天之后于韩国时间5月7日凌晨4点53分在YouTube点击量突破3亿次,成为K-POP组合历史上最短时间突破3亿次点击量的组合,可见 BLACKPINK的超强实力和影响力,创造了韩国K-POP组合的全新历史记录。

  女团BLACKPINK是YG娱乐旗下的实力女团,组合在2016年正式出道,出道至今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年,但是却有着超高的人气和号召力,出道之初,组合就凭借着优越的实力让网友们眼前一亮,第一首歌曲更是在发表不断一个月的时间就拿到了音乐放送节目的一位,这也是韩国女子组合史上最快时间拿到一位的组合,组合也因此被称为是怪物新人。

  如今,出道3年的时间,组合成员也在不断的成长,以更加完美的面貌与观众们见面,上个月组合发表了全新的歌曲《Kill This Love》,这首歌曲成绩十分的亮眼,除了音源和销量之外,更是在超短的时间内MV点击量破亿,发表32天之后已经突破3亿,人气可见一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