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LACKPINK新曲MV拍摄结束 Selena Gomez是否参与备受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9 11:26: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BLACKPINK的全新歌曲目前MV已经录制完成,歌手Selena Gomez是否参与备受关注。

 

  19日,根据YG娱乐方面的消息表示:“BLACKPINK的全球回归准备进行得很顺利,成员们现在已经结束了MV拍摄,正在为回归做最后的准备。”此前,相关消息表示歌手Selena Gomez将与BLACKPINK一起合作,因此这也让网友们十分好奇BLACKPINK是否会参与MV的拍摄。

  媒体方面称:“组合的新曲题目至今还蒙着一层神秘面纱。除了世界级流行歌星Selena Gomez参与之外,其他活动都在彻底的保密下进行。Selena Gomez是否会在组合的新曲MV中登场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之一。”

  对此,YG方面表示:“对于新曲MV,目前还不能发表任何意见,希望大家谅解,但是BLACKPINK的这首歌非常适合炎热的盛夏,非常清爽。新曲展现了组合清凉又可爱的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