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LACKPINK歌曲《KILL THIS LOVE》MV点击量突破6亿次

http://www.yule.com.cn 2019-09-29 16:33: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BLACKPINK歌曲《KILL THIS LOVE》的MV目前在油管的点击量已经超过了6亿次,这个数据也创下了韩流组合在最短时间内突破6亿次的记录。

 

  BLACKPINK这首歌曲《KILL THIS LOVE》是今年上半年发表的歌曲,歌曲MV在公开177天之后的9月29日,在油管的点击量突破了6亿次。这也创下了一个全新的记录,也是韩国女团的首位,可见BLACKPINK在全球的超高人气,而且这也不是BLACKPINK第一首MV点击量超过1亿的歌曲,组合歌曲加上成员JENNIE的Solo歌曲,BLACKPINK出道后发行的8个MV、舞蹈视频、音乐节目等视频中,点击量过亿的视频共有16个,可以说是十分的优秀了。

  据悉,《KILL THIS LOVE》在发行当时同时进入Billboard《Hot 100》和《Billboard 200》,分别占据了第41名和第24名,创下了韩流女团“首次”和“最佳”记录。除了Billboard,《KILL THIS LOVE》还在被称为世界两大音乐榜之一的英国《Official Singles Chart Top 100》中连续5周名列榜单。

  BLACKPINK在2016年8月8日正式出道,单曲专辑在印尼、马来西亚、等十四个国家的iTunes的专辑榜夺得冠军,《WHISTLE》在八个音乐网站周排行榜冠军,是首个以出道曲创下这纪录的女团,8月21日,凭《WHISTLE》获得《人气歌谣》一位,创下韩国女团最快获得一位的纪录,因此组合也被称为是“怪物新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