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AN X MAN》发布朴海镇造型剧照 反转角色堪比奶酪陷阱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3 09:36: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3日,由李昌民导演,金元锡编剧的JTBC电视剧《秘行要员(MAN X MAN)》公开了国情院神秘要员金蔎雨的多样现场剧照。剧照中,朴海镇身穿各色服装,展现神秘模样,带上眼镜的干练西服演绎强势的公司职员,一会儿又身穿白大褂变身为智能医生,米黄色风衣配上漫不经心的表情慵懒又干练,执行任务时的军服加手枪彰显要员风采,而被关在监狱的橙色囚服又与坐在凳子上的休闲模样呈现巨大的反转,朴海镇以多样的风格塑造了令人惊叹不已的完美伪装。

朴海镇火车站剧照
 

  《MAN X MAN》于去年末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市区的塞切尼剑桥,广场,大学校,圣堂,废弃工厂等等地方进行了外景拍摄。异国背景里的朴海镇给予了观众们想象以上的变化,受到了强烈关注。而制作人也表示“在未公开的照片中,朴海镇会以国情院神秘要员的身份展现出更多让人期待以上的变身,希望大家期待朴海镇更为多样的伪装身份。”

朴海镇剧照合集
 

  而相比之前《奶酪陷阱》中的刘正前辈,此次的反转设定更多的体现在外形设定上,多样的搭配不再只是单纯的造型,连搭着变化的神情也是引发观众讨论的热点;而与刘正不一样的角色设定也是朴海镇演技的考验,在曝光的剧照中,朴海镇完美的消化了不同设定,展现的惊人演技备受观众肯定。

  据悉,《秘行要员(MAN X MAN)》以伪装为韩流明星保镖的国情院神秘要员金蔎雨展开,是一部展现浪漫加喜剧的间谍动作电视剧,预计今年上半年在JTBC播出。

朴海镇军装照
朴海镇囚服剧照
朴海镇帅气黑衣剧照
朴海镇医生剧照
朴海镇意境大衣
朴海镇职员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