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挑成员直播做游戏 在石-光熙输了被惩罚打额头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7 09:4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韩国国民综艺《无限挑战》之前选择休息4周,而现在还剩下3周的时间就要正式播出了。在等待的日子中为了弥补观众们盼望的心情,《无限挑战》成员们通过短视频直播和晒照片的方式展现了成员们的最新动态,其中他们搞笑的样子能让观众爆发出笑声,不少人评论说就像看了一期《无限挑战》。

  16日中午,HAHA河东勋通过Instagram直播了无限挑战成员们一起抓娃娃的视频。在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后,成员们一共抓到了2只娃娃。不仅如此,他们为了争娃娃还幼稚的打架了。在第一个娃娃抓到的时候打得很厉害,6个人打成一团,连拿着手机在直播的河东勋都顾不上了也在抢。

无限挑战成员打额头惩罚
 

  他们在做游戏的时候,还约定输了的人要被打额头。最后胜利的是郑俊河、HAHA以及老爹朴明秀,输了的人是在石大神、光熙和梁世亨。尤其是额头挨打的3位乖乖跪坐在那里,说着“我们 以后 再也不得瑟了”求手下留情的时候引发现场爆笑。

  不过挨打的时候还是很搞笑,朴明秀打梁世亨的额头,手劲不大,梁世亨最后站起来还很高兴,有人说着“好可惜”。打刘在石额头的是郑俊河,我们食神力气还是很大的,在石一下子就后仰倒在了地上,被打之后还被要求“不能笑哦”,没戴眼镜的在石看上去真的好上火。光熙自己要求“要打的话就打得搞笑一点,不要不搞笑。”最后挨打的时候“哎呦”了一声。最后胜利的HAHA、明秀和俊河开心得对着镜头大笑,虽然被后面的输家们捣乱了,但还是很开心。

  郑俊河也在sns更新了现场视频,还写道“#黄光熙##刘在锡##朴明洙##HAHA河东勋##梁世炯#  _↪什么都能做好的日子!!!在锡只有mc做得很好 #无挑拍摄日# 无论如何都会接受挑战!!!埻夏&哈哈&明洙 我们是winner  _”字里行间都能感受到俊河获得胜利的喜悦。

朴明秀黄光熙合影
 

  不仅如此,朴明秀和黄光熙的一张合照也被公开了。朴明秀16日更新Instagram上传了和光熙的一张合影,写道“两个整形人^^只有重新配给了脂肪”。照片中他俩脸贴着脸面对镜头微笑的样子吸引了人们视线。

无限挑战


  另外,对于本次的调整准备,金泰浩PD曾表示“但是《无限挑战》并不是疲惫,也不是该休息了,而是要通过更充分的准备向观众展现更有意思的节目。”《无限挑战》在播出11年来的首次调整将在3月18日重新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