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孔刘《鬼怪》拍摄后至今无休假 3月中旬或开启休假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8 11:12: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孔侑在结束了tvN热门电视剧《孤独又灿烂的神-鬼怪》的拍摄后,一天都没有休息便投入到拍摄CF的孔侑计划将在3月中旬休息。

孔刘
 

  近日,孔侑所属经纪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孔侑正在拍摄广告,每天都非常繁忙,从3月中旬开始,并没有官方行程,即将进行个人休假,目前正在沟通中。

  继《釜山行》后,孔侑主演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令他人气暴涨,剧中,孔刘时而陷入内心的挣扎而表情凝重,时而又因想起心爱的她而露出可爱的小眼神。尤其是在剧中与金高银去看自己主演的电影《釜山行》,因剧中丧尸变异情结把自己吓得不轻,又扔爆米花又从座上大跳,该桥段令剧迷们捧腹不已。该剧首播收视率6.322%,大结局平均收视率20.5%,瞬间最高收视率22.1%,刷新了tvN历史上,同时也是有线台历史上的单集电视剧最高平均收视纪录。

  孔侑大学时以其优秀的外形出人服装模特。2001年初在活动中遇到《学校4》导演,经自己努力争取后,以演员身份出道正式踏入演艺圈。健硕的身材阳光的外表,殊不知龙柳小时候因头型较小有“豆袋脑”及“小头”的别号。

  2008年1月14日至2009年12月8日入伍从军。服兵役结束后出演电影电影《寻找金钟旭》,同时也主演电影《熔炉》。2016年在灾难电影《釜山行》中饰演主人公。12月出演电视剧《鬼怪》获得超高人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