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孔刘确定出演电影《徐福》 时隔两年年的时间回归大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1 09:53: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孔刘目前确定将会出演电影《徐福》时隔3年的时间回归大荧幕。

 

  据电影界知情人士透露演员孔刘此前接到了电影《徐福》的出演邀请,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孔刘决定出演这部电影,并且饰演电影中的主角基宪,是一名前情报局的要员。这也是孔刘继电影《密探》之后再次回归大荧幕的作品,因为电影确定会在明年投入拍摄,因此这也是孔刘时隔2年多的时间再一次出击大荧幕,引发关注和期待。

  据悉,电影《徐福》是电影《建筑学概论》的导演李龙主PD的全新作品,也是李龙主导演时隔6年回归荧幕的作品,李龙主导演之前的《建筑学概论》获得了十分不错的票房成绩和口碑,是历年来韩国纯爱电影中不可不提的一部,也是纯爱电影票房较高的一部,李龙主导演的执导能力也备受认可和称赞,这一次李龙主导演与孔刘之间的合作也让人感到好奇。

  之前,孔刘在结束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之后就一直处于休息的状态,没有出演任何的影视剧,这也让粉丝们十分想念孔刘,但是孔刘表示想要休息一段时间,但是也一直在挑选优秀的作品,有心仪的剧本一定会回归,带给大家更加优秀的作品。

  据悉,孔刘确定出演的电影《徐福》讲述的是前情报局要员奇宪(孔刘饰)和拥有永生秘密的人类最初的克隆人徐福在与想要占据他的多个势力追击下开始危险同行的故事,目前除了孔刘之外,其他的角色还在选角之中,预计选角结束之后在明年上半年开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