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孔刘有望出演电影《徐福》 《鬼怪》之后时隔两年回归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3 14:42: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孔刘有望出演全新电影《徐福》继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之后时隔两年回归荧幕,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

 

  据悉,电影《徐福》是曾执导过电影《建筑学概论》的导演李勇周导演的全新作品,以中国古代秦朝时期,徐福作为实现秦始皇长生不死的愿望而乘船前往汉拿山寻找灵药从此再也没有回来的传说为故事背景,以现代的形式再解析生存与生命的故事,孔刘在之前就接到了该电影的出演邀请,并且正在认真的商讨之中,如果孔刘确定出演该电影,有望在电影中担任男主角。

  如果孔刘确定穿该电影,这也是孔刘继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之后时隔两年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之前结束了《鬼怪》的拍摄之后,孔刘就一直处于挑选作品的时期,这期间有很多影视剧向孔刘发出了邀请,不过孔刘方面都委婉的拒绝了,目前《徐福》也只是众多剧本中的一个,该电影也是孔刘继电影《密探》之后时隔两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大荧幕的作品。

  该电影的导演是李勇周,李勇周导演之前曾执导过电影《建筑学概论》并且被人们所熟知,《建筑学概论》被称为是韩国电影史上最成功的纯爱电影之一,票房高达400多万观影人次,创下了很多票房纪录,而且还让秀智一炮而红。这次李勇周导演或将与孔刘合作,不知道两人之间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让人好奇。

  另外,电影《徐福》有望在近期内完成选角,今年下半年正式投入拍摄,电影预计在2019年上映,孔刘是否出演该片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