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烁闪耀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 获年度飞跃表演剧星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7 08:24: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6日,由SMG影视剧中心主办的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在上海举行。现场星光熠熠,众多影视圈台前幕后的名家大咖们齐聚一堂,共同为观众推荐众多年度剧星和剧作。

携手《欢乐颂》四美 

  在盛典现场,“小包总“杨烁与《欢乐颂》中的女演员刘涛、王子文、杨紫和乔欣携手踏上红毯,“四美一帅”的组合顿时成为最受瞩目的焦点。大家更一同分享了《欢乐颂2》的拍摄趣事以及精彩看点,令观众更为期待这部年度品质大剧。而在随后的品质推荐现场,《欢乐颂》剧组更成为当晚的大赢家,赢得了多项荣誉。杨烁也凭借剧中的精彩表现一举获得“年度飞跃表演剧星“荣誉,并与剧组的众多主创一同祝贺《欢乐颂》获得“年度品质榜样剧作”的称号。这都令观众对于《欢乐颂2》的播出越发充满了期待。

  作为内地青年男演员的代表,杨烁凭借短短28场戏就从品质佳作《欢乐颂》中脱颖而出,给人留下如此深刻的印象,足见他在表演上的钻研与实力。据悉《欢乐颂2》将于5月登陆卫视荧屏,而杨烁与唐嫣合作的都市暖爱情感巨制《时间都知道》也正在热拍。2017年,杨烁又将把更多优秀作品和精彩角色奉献给荧屏观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