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00后新势力张子枫受邀看秀 即将启程巴黎时装周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8 15:01: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7年巴黎时装周即将拉开帷幕,演艺圈00后领军人物张子枫也即将启程前往。张子枫受人气潮牌OFF-WHITE和巴黎高定礼服ZUHAIR MURAD的邀请亮相时装周。

张子枫写真
 

  一向以“演技好”被国民所熟知的张子枫将在巴黎秀出自己的时尚态度,此次张子枫也将演绎她16岁初成人的第一件礼服,备受期待。

  据悉,张子枫近日正在台湾拍摄由早安夏天的人气同名轻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推理笔记》,该剧由台湾金牌导演林清振执导,剧中张子枫将挑战双型人格,变身脱线傲娇少女夏早安和神秘推理高手爱迪生。而她也将拍完近日的戏份之后从台湾启程出发前往巴黎,还未出发的张子枫表示已经开始期待巴黎的美食美景了。相信首次触电时装周的张子枫,一定会有一段美好的难忘旅程。同时在结束两天的看秀之旅之后,张子枫将马不停蹄的赶回台湾,继续全身心投入到拍摄状态。

张子枫《推理笔记》

[page]

张子枫巴黎时装周
 

  除此之外,由张子枫主演的院线电影《岁月忽已暮》《李雷和韩梅梅》《欲念游戏》及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将在今年4月初陆续与观众见面,此番触电时尚界,也预示着张子枫将在影视、时尚双面开花。

《推理笔记》
张子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