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海卫视继西甲后又直播中超 打造完美“足球周末”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3 09:15: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青海卫视全力打造“中国第一挑战卫视”,通过竞技、搏击、体育赛事直播等节目激发男性观众的收视热情,同时敏感的捕捉到了体育产业带来的优势,相继拿下NFL、西甲、欧冠篮等大型国际赛事的转播权,2016下半年,青海卫视成为西甲全国性的电视直播平台,获得良好反响,曾一度取得收视井喷效果,2017年,青海卫视再接再厉,成为中超唯一拥有转播权的上星卫视,预备在中超新赛季的周末市场牢牢锁住球迷观众的遥控器。

海报
 

  西甲、中超轮番直播 力图打造“足球周末”

  青海卫视在“优质足球赛事转播权”的大蛋糕上,一口咬下了西甲和中超,不仅将自身推上更高的台阶,同时把握住了大部分中国球迷观众,经过半年的沉淀,每周六晚11点准时直播的西甲2016/17赛季比赛已经积累了大批固定收视人群,收视也取得一定效果,尤其2016年12月3日晚巴塞罗那与皇家马德里之间的国家德比收视惊人,据索福瑞(CSM35)数据显示,比赛当晚收视0.15,份额1.73,同时段排名卫视第8名,在酷云EYE、星红榜皆位列同时段全国第一。

  有了西甲的试水成功,青海卫视再度拿下中超转播权,意欲打造完美的“足球周末”,3月3日起,每周五至周日都将为球迷观众呈上2017赛季中超足球联赛饕餮盛宴!

青海卫视直播中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