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洙赫与YG签约 与好友权志龙成为同门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3 15:34: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洙赫最终决定与YG签约,与好友权志龙成为同门,网友们也表示很期待李洙赫今后的发展。

李洙赫
 

  李洙赫与原所属社的经纪合约到期之后经过了长时间的思考,最终决定与YG签约,YG也表示:“与李洙赫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之后,已经在近日完成了签约,以后会尽力邪主李洙赫,展开多方面的活动”自此,YG再签下一名实力派的演员,目前YG演员部已经汇集了金喜爱、车胜元、崔智友、具惠善、李钟硕、姜栋元、金赛纶、高圣熙、孙浩俊、李圣经、南柱赫等实力派演员,真的是超级大发,而且YG还签约了很多导演,似乎要展开自己的频道呢。

  李洙赫1988年5月31日出生于韩国,韩国模特、演员,2006年作为模特正式出道,2010年通过电影《依帕内玛少年》以演员身份出道,之后主演了电视剧《白色圣诞节》、《树大根深》、《吸血鬼偶像》、《高校处世王》、《夜行书生》、《好运罗曼史》等剧,以优秀的演技获得了喜爱,同时李洙赫也因为精致的五官而获得了粉丝们的欢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