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入伍前依旧繁忙!黄光熙确定参加本周《无限挑战》的录制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7 14:4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艺人黄光熙即将在3月13日入伍,不过光熙在入伍之前依旧很繁忙。光熙的所属社表示光熙确定将会参加本周《无限挑战》节目的录制。

黄光熙
 

  据所属社方面表示,光熙确定将会参与本周《无限挑战》节目的录制,并且截止入伍之前,光熙还有很多行程,这些行程光熙都会正常参加。而对于入伍当天光熙是否进行道别活动或者其他的行程,光熙的所属社表示目前还没有办法确定,还需要进行商讨。

  光熙将会在3月13日正式入伍进行为期两年的兵役生活,这让粉丝们很不舍,光熙也表示很感谢粉丝们的喜欢和支持。去年光熙和原所属社明星帝国的合约到期并且不再续约,之后与好友秋成勋所在的经纪公司签订了专属合约,虽然马上就要入伍,不过光熙依旧在忙碌着,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光熙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在《无限挑战》节目中也得到了巨大的关注,努力和认真的人是值得被温柔以待的。

  另外,光熙将会在3月13日以军乐兵的身份入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