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玟暎与G.Soul分手 miss A成员Min与G.Soul刚公开恋情四个月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8 17:10: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有消息称,女子组合miss A成员Min李玟暎与歌手G.Soul分手。3月8日,JYP娱乐方面向媒体表示“经向本人确认后得知,Min与G.Soul确实已于近日分手”。两人在去年11月公开承认了恋情,因从练习生时期便互相支持,并发展成了恋人的关系而备受关注,但近日分手后又再次回到了同事的关系。

  Min李玟暎1991年出生,2003年进入JYP成为练习生,2010年7月1日以missA组合成员身份出道。出道之前,Min还曾在美国发行过两张单曲。组合出道当年即获得第2届MAMA颁奖礼最佳新人奖女歌手、最佳舞蹈表演奖女子部门、年度金曲奖三项大奖。歌手职业之外,还于2011年饰演电影《Countdown》中女主角的女儿。2016年出演电影《顺儿》,时隔五年回归大银幕。另外,Min目前正在出演音乐剧《花样男子》。

  G.Soul1988年出生,是JYP2015年推出的超级新人。G.soul于1月19日正式出道,出道专辑《Coming Home》由G.Soul亲自参与整张专辑的作词作曲,显示了15年练习生扎实的音乐实力。G.Soul 国小六年级 (2001年),曾经在 SBS《朴轸泳的人才养成计划-99%》节目中担任挑战者,当时和 Wonder Girls 的先艺与 2AM 的赵权,一起被朴振英选为公司的练习生。之后有参与电影《Syndrome》、戏剧《浪漫满屋》OST 的配唱,也曾到美国留学,后结束九年的留学生活回到韩国。据悉,G.Soul近期即将入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