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池昌旭有望出演SBS《请小心这个女人》 或将搭档李圣经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9 09:04: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日据电视界相关人士表示演员池昌旭有望出演SBS电视台最新电视剧《请小心这女人》或将搭档李圣经。

池昌旭
 

  据相关消息表示,演员池昌旭目前收到了SBS最新水木剧《请小心这个女人》的出演邀请,目前正在积极的讨论之中,只剩下细节部分的调整,如果池昌旭确定出演将会饰演男主角卢智旭(音译)卢智旭是一个中央之检检察官,但是后来因为某些原因不得不改行成为一名律师,是一个有着复杂身份的人物形象。

  而此前,演员李圣经则是接到了该剧女主的出演邀请,李圣经方面还在商讨之中,没有确定出演,如果李圣经方面也决定出演,则这将是池昌旭和李圣经的第一次合作,两人有望合作的消息引发了巨大的关注,相差三岁的两人之间会产生怎样的火花也让人很好奇。而且如果池昌旭确定出演,这有可能是池昌旭入伍之前的最后一部作品,能否突破之前的成绩获得更大的认可也让人期待。

  电视剧《请小心这个女人》是一部以检察厅和法院为背景的浪漫搞笑爱情喜剧,由《记得你》、《守护Boss》的编剧进行执笔,预计接档《师任堂》在5月份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