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偷奶爸3》格鲁有个双胞胎兄弟德鲁? 小黄人对格鲁回归坏蛋十分开心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5 09:58: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0年一部《神偷奶爸》让大家认识了“大坏蛋”格鲁、可爱的三位孤儿玛戈、伊迪丝和阿格尼斯,还有让人萌到哭的小黄人们。而现在格鲁率领他的小黄人军团回来了,《神偷奶爸3》中格鲁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兄弟德鲁亮相了,两人外形相像但性格完全相反,首次见面就十分搞笑,到底会发生什么故事呢?北美6月30号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神偷奶爸3》海报
 

  继之前公开了最新预告片、神秘人物登场之后,能让格鲁、阿格尼斯和小黄人们都震惊的人也曝光了,那就是格鲁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兄弟德鲁。昨日(14日),《神偷奶爸3》出品发行公司环球影业在官方微博公开了格鲁和德鲁兄弟二人的最新海报,从海报中可以看到,格鲁还是标志性长鼻子、光头,穿着黑色大衣戴着围巾。而对面的德鲁是穿着白色大衣戴着白色围巾、他看着对面的格鲁张嘴大笑十分开心,露出了整齐洁白的牙齿,有着一头金色飘逸长发,海报整体的氛围看上去也是搞笑十足。

格鲁有双胞胎兄弟


  另外,《神偷奶爸3》的第二支重磅预告也公开了。在家门口看报纸的格鲁发现了巴萨扎·布莱德逃跑的消息,之后看到为了帮助没有工作的自己而摆摊售卖娃娃的阿格尼斯。突然一个老头管家出现在了格鲁家门口,他提到的格鲁有一个双胞胎兄弟的消息让格鲁、阿格尼斯和小黄人们都大吃一惊。

格鲁和德鲁


  在乘坐飞机到达后,格鲁在一座城堡中见到了自己的双胞胎兄弟德鲁,德鲁与格鲁长相完全一样,但是他拥有一头金色长发,整个人就是一个逗比。他抱着格鲁说“有谁会不喜欢这个家伙啊”“换个发型会更帅呦”在格鲁即将发飙的时候说着“看看他的脸,他快要气炸了!”他抱起露西跳舞,超会说话。

格鲁和德鲁


  德鲁也是一个神偷,他邀请格鲁合伙干一场大的,虽然格鲁说着“我早就改邪归正了”,但他最后还是和德鲁一起去干大事了。穿着黑色和白色紧身衣的两人一起爬高楼,但是技术“不佳”的格鲁掉下里差点就被刺到屁股。小黄人戴夫、杰瑞、斯图尔特也回归,他们对格鲁回归坏蛋十分高兴。

小黄人很开心格鲁回归坏蛋


  《神偷奶爸3》讲述了格鲁和露西婚后和三个女儿们的爆笑故事,除了格鲁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兄弟找格鲁合伙干大事之外,大反派巴萨扎·布莱德Balthazar Bratt也再度登场。《神偷奶爸3》北美6月30日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