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黑客帝国》系列有望重启 《奎迪》迈克尔·B·乔丹或任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5 16:53: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黑客帝国》系列是动作片中的经典,基努·李维斯塑造的黑衣墨镜尼奥形象也成为不少影迷心中的经典形象。而近日华纳兄弟影业正在考虑能否重启《黑客帝国》系列的科幻动作电影经典。

《黑客帝国》
 

  不过这一想法还停留在想法的阶段,《黑客帝国》系列原导演沃卓斯基姐妹(兄弟?)、制片人乔·西尔沃,以及其他主演阵容能否回归都还是未知数。此前,基努•里维斯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如果沃卓斯基姐妹做导演,他并不排斥继续拍摄《黑客帝国》系列。

迈克尔•B•乔丹


  受卢卡斯影业《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等片的启发,华纳有意拍摄一部关于年轻时代的Morpheus(《黑客帝国》主角之一)的电影。据外媒THR报道,华纳兄弟影业正在考虑运作重启版《黑客帝国》,协商由《X战警2、3》的编剧扎克·佩恩编写剧本,主演是在《火线》、《奎迪》和《黑豹》中有精彩表现的迈克尔·B·乔丹。

  有消息称是原三部曲的制作人Joel Silver向华纳提出的重启想法,只不过他早在2012年就把自己所有的电影股权卖给了华纳。而华纳对此人的态度也很微妙:他的成本控制能力有问题,而且跟沃卓斯基姐妹关系也不好。目前华纳和Silver都未对此事发表看法。

基努·李维斯


  虽然《黑客帝国》系列还未重启,但是两大主演已经重聚了。在今年2月10日北美上映的《疾速特攻2》中,“Neo”基努·里维斯和“Morpheus”劳伦斯·菲什伯恩再次合作。该片上映32天北美累计票房8769万美元。

  另外,有外媒分析华纳兄弟影业愿意重启这个IP的原因,就是因为《黑客帝国》系列够赚钱。《黑客帝国》系列三部曲全球票房接近18亿美元。其中,1999年在影坛“石破天惊”的《黑客帝国》全球票房4.63亿美元;2003年的《黑客帝国2:重装上阵》全球票房高达7.42亿美元;同样在2003年上映的《黑客帝国3:矩阵革命》也在全球拿下4.27亿美元的票房。

新闻表情